【活動】初識海山─北大走路節報名開始!

自2016年起,本中心接手籌辦第五場「三峽走路節」活動,以徒步方式探訪三峽河流域,沿途解說參訪溪畔景觀、人文地景及產業發展,帶領民眾關心流域水資源與環境保護,也與當地社區居民共同祝賀三峽老街百年慶。

2017年度,搭配搭配「海山大觀」古地圖概念與地方大事──三鶯二橋開通,持續辦理三鶯走路節系列活動。希望透過帶領民眾走入歷史現場,結合在地故事、產業特色、學校教育、人文地景的深度導覽,重現城鄉發展的在地記憶。

今年,為了提升本校大一新生對於海山地區的認識,本中心籌辦「初識海山─北大走路節」活動,邀請新生與新生家長們一同走入海山、走入三峽、走入在地,透過地景小旅行的方式,一同認識未來四年大學生涯的重要活動空間!

活動報名資訊如下:

活動日期:2018/10/6(六)
集合地點:國立臺北大學正門
集合時間:09:00
路線說明:臺北大學正門→三峽老街→三峽長福巖清水祖師廟
報名時間:2018/09/11-09/25
報名名額:50人(以報名順序與本校大一新生為優先)
報名表單:https://goo.gl/forms/JpTGqs7oOfspYUz53

本地圖由新北市文化局授權提供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